從高醫畢業回嘉義後,著實有一段時間實在找不到地方晃其實打從心底也不奢望嘉義會有什麼水準高一點的PUB…

恰巧有回在PTT上亂逛,在溫馨的嘉義版上有綠豆發了揪酒團文,抱著聊勝於無的心態就去參加了才發現原來嘉義居然有這麼道地的美式PUB餐廳,就如同電視或PV中會出現的西部牛仔餐廳,沒有舞池和鋼管,就是我想要找的!

店內不論是適合家庭聚餐的無酒精飲料及美式家常餐點,或是適合party聚會的各式酒精飲料及炸物等……可謂一應俱全,送禮自用兩相宜(?)。

常日最為推薦的餐點莫屬於雙層/三層牛肉堡,強者我同學吃過一次後就把麥當勞給丟到一旁了。不過這部分下回待續…

另一最出名的則是隔雙周五推出的現烤啤酒牛排!每分15盎司厚實的份量,只淋上啤酒與胡椒作為調味,由老闆娘親自於門外現場燒烤!重點是,一份只要新台幣200元!

 

如此划算的牛排,連媒體都來加持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3/8/2ew0p.html

 

 IMG_0060.JPG 

上桌囉!由於是現場燒烤,所以點菜後需要稍候些時間才會上桌,

 

熟度有2分、4分、6分、8分、全熟任選。下圖為4分熟,店家採用全片燒烤方式,厚度大約一枚十元硬幣厚。

IMG_0062.JPG  

 

下圖為8分熟,店家分為兩片燒烤方式,厚度則為一枚十元硬幣的1.5倍厚…

IMG_0065.JPG  

我吃的是8分熟,厚度可謂是非常厚實,但是店家燒烤的技術一流,外表有炭火燒製的焦脆口感,內層卻又恰到好處的軟嫩富含肉汁!難怪帶來吃過的每個朋友都一次便上癮!

是的,只要新台幣200元,就可以吃到如此美味的15盎司啤酒牛排,除了超級划算還能說什麼?

 

20110114239.jpg 

(註:這是已經被攪拌後的樣子,所以看不到原本雞肉給的超級多)

肉吃多了當然需要來點蔬菜,店內的雞肉凱薩沙拉給的份量十分豪爽,供二至三個人共同食用,份量都還足夠!這樣一份只要新台幣100元!

(雞肉可選擇水煮或是煎炸方式料理)

 

 

20110114236.jpg  

(註:這是已經被吃掉一半才想到要拍的圖,圖左為檸檬雞柳條,圖右為炸雞翅)

當然PUB餐廳更是少不了炸物,個人超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檸檬雞柳條,超~好~吃!另外雞翅也是非常大塊,大勝肯德基包著一堆麵粉皮的雞翅!單點一類每份新台幣100元,二合一拼盤每份新台幣180元。

 

 

 

店家資訊/June六月美式餐廳

地址:嘉義市吳鳳北路318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une2762099

營業時間:周一 公休

     週二~周日 10:00~18:00(餐廳時段 不提供酒精飲料)

     週二~周日 17:00~02:00(PUB時段 均提供)

 

arrow
arrow

    vraiu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