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耳聞嘉義市區新開了間冰店,也被同事分享在fb上的照片弄得整個超生火,溽暑的週六下午就趕緊約了同事前來嚐嚐!

 

店面坐落於中山路底,三皇三家正對面的轉角,整體上由木板組合成的開放式格局,內用座位並不多,若遇上人潮時可能得稍後一下或改選外帶;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友善的提醒先找到座位後再來點餐,避免出餐時只能站著吃的窘境!

 

布丁.jpeg  

來這聽說一定要吃的復刻布丁牛奶冰,單份售價80元;底層的剉冰上淋上了焦糖牛乳醬,讓不愛剉冰無味口感的人也能感受到像雪花冰般的滑順香味;其貌不揚的復刻布丁至少比統x布丁大了約3倍左右,雖然外觀看來布滿了有些可怕的坑洞,但挖了一口來吃,溢出滿滿奶香和雞蛋香,結合上層淡淡的焦糖香味,完全大勝統x化學布丁所能嘗到的味道,這才是真正的傳統雞蛋牛奶布丁!吃完超想問店家有沒有單賣上層的復刻布丁啊!

 

珍奶.jpeg  

另一個聽說必點的珍珠奶茶雪花冰,單份售價80元;剛端上桌的雪花冰上堆了滿滿的珍珠,視覺效果非常驚人!底層的雪花冰其實也是剉冰質感,但卻是由珍珠奶茶的奶茶所製成,屬於茶味較重的基底冰,搭配上些微的奶香味,讓口感滑順許多;冰品上方堆滿了大珍珠,口感相當Q彈,配上底層的雪花冰一起食用~就是那個珍珠奶茶的味道啊!!!!!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舀上一些香草冰淇淋,搭配上基層的奶茶雪花冰和幾顆珍珠一起食用,一口就能嘗到濃郁茶香搭配滑順奶香及香草冰淇淋的香甜滋味還有珍珠Q彈的多層次口感!不過上桌後一定要儘速食用,融化速度有點快XD

 

桌面.jpeg  

同行的同事對於復刻布丁牛奶冰都讚譽有佳,然後我也不小心就多外帶一份回家孝敬長輩了XD

 

店家資訊/ 打貓冰果室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76號

電話:05-2755222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0: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raiu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