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造訪剛好搭上每年10月底的萬聖節,店家也應景的特別推出了萬聖節特餐!

IMG_5921.JPG  

 

既然是萬聖節活動,一到大門映入眼簾就是應景的佈置!

IMG_5821.JPG  

  

店內空間也巧妙配置了不少萬聖節擺設,黒南瓜有種莫名喜感XD

IMG_5899.JPG  

IMG_5926.JPG  

 

既然碰巧遇上店家萬聖節活動,當然要來份萬聖節特餐,點餐完畢,店家也提醒用餐方式是半自助式,記得要自己取用水杯餐具和調味料,也提供分享盤,點多了要交換餐點時也能顧及用餐衛生!也特別提供給小朋友使用的安全餐具!就不用擔心帶小朋友用餐時,碗盤變飛盤的尖叫畫面了XD

IMG_5693.JPG  

IMG_5928.JPG  

 

內外場的店員也別出心裁的打扮一番,在等餐點的空檔,熱心的提供拍照服務~XD

IMG_5837.JPG  

 

 

上餐的也是個裝扮可愛的小魔女,一瞬間都不知道我點的是什麼了XD

IMG_5893.JPG

 

萬聖節特餐拼盤組合包含了雞腿排可頌麵包飯糰蘋果馬鈴薯泥沙拉洋蔥圈培根蘆筍花椰菜紅蘿蔔一片紫色蔬菜餅乾(上餐時暈船,忘了問)任選飲料一杯!

而我們當日點了現打火龍果優格果汁和特調濃縮冰咖啡,火龍果優格果汁口感濃郁,搭配上優格酸甜口感,大勝坊間加了一堆水的果汁!雞腿排煎的外皮金黃酥脆,內層肉質軟嫩多汁;培根蘆筍的培根肉片也給的很豪邁!(根本是顧著吃,卻忘記拍培根)

 

IMG_5874.JPG  

 

整體上來說,餐點品質不錯,用餐環境也非常舒適,可以再找個悠閒的下午來試試其他餐點!

IMG_5922.JPG  

 

店家資訊/ Now 聚

地址:嘉義市忠義街152號

預約電話:05-216781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三~週五:09:00~17:00

     週六 + 週日:09:00~19:00

     週二:OF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raiun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