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51.JPG 

 

近日北上處理些事情,順便抽了些時間四處走走,恰巧午餐時間晃到了這間坐落於士林區社中街內的「林江牛肉麵」,明亮鮮明的大看板,吸引了我和朋友的目光,便決定午餐在此嚐鮮。沒想到卻發掘到了這間藏在社區內的人間美味!

  

 

 

進門迎面的便是几淨明亮的用餐環境,整齊排列著乾淨的桌椅,柔和的燈光搭配著冷氣開放的舒適空間,讓顧客不用煩惱為了享受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而吃得汗流浹背的問題。牆壁上的匾額更是充分地展現出出老店的驕傲!

DSC02726-tile.jpg  

 

整齊乾淨的點菜環境以及料理台,各式小菜分門別類的置放於櫃內,菜色的多樣化陳設的一目了然,毋須顧慮是否會有路邊攤的小菜雜亂堆疊於架內,任人夾取的不衛生以及走味問題

 DSC02745-tile.jpg  

 

特別的木製看板,展示著店內唯一賣的就只有「牛肉麵」,這間經營了三十幾年的老店堅持只賣牛肉麵,想必一定有其獨特的滋味才能抓住老饕的胃口!而小碗只要80元的價位,更是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看到過了!

DSC02746.JPG  

 

點餐的間隔,老闆先送上一盤招待的涼拌芹菜,爽口微辣的滋味,做為開胃菜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而且一點都沒有令人卻步的芹菜味!連我這種害怕芹菜的人都能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吃完了以後還意猶未盡去點了一份…XD

DSC02720.JPG  

 

老闆非常快的送上牛肉麵,香Q的麵條搭上濃郁的湯頭,同行的友人光吃了第一口就稱讚好吃,厚實的帶筋牛肉更是大方地擺出來!這是我們點的小碗份量的圖,才80元就有這麼多塊肉實在是超划算!灑上的大把的蔥末更是提升了整碗麵的香味!飢腸轆轆的兩人當然是狼吞虎嚥的把麵給吃完!不過我們還發現了一樣重點,一般的牛肉麵只要放涼了以後,湯面便會結出一層厚厚的油層,但是這家的牛肉麵居然只有少許結晶狀的小油粒!完全不用擔心吃下肚的油脂會不會太多!

DSC02731.JPG  

 

嘴饞的兩人還點了一些小菜,分別是牛滷切盤、涼拌芹菜、豆干、魷魚;除了好吃到爆的涼拌芹菜,滷得恰到好處的牛滷切盤也是一絕,滷得非常入味卻又能讓肉質保持不老不爛的完美狀態!而魷魚更是讓人驚豔!脆甜的魷魚肉配上沾醬,實在是人間至高美味,最神奇的是這魷魚肉真的是只能用脆來形容,一咬就斷的脆度更是坊間韌到咬不斷的魷魚肉無法比擬的滋味!DSC02718-tile.jpg  

 

由於拜訪的時間是非假日時段,過了用餐時間店內客人較少也準備午休的時候,好客的老闆也過來和我們聊聊,得知會來用餐的幾乎是社子附近熟面孔的老饕客們,所以我們馬上被猜出是第一次去吃XD,而店內也是因為老闆為了秉持三十年的好味道品質,才堅持只賣一味牛肉麵的用心!

 DSC02749-tile.jpg   

 

難得一趟北上就發現了這麼好吃的牛肉麵店,讓我接下來的三天內都想再過去吃XD,只是礙於時間和路程沒辦法短時間來回只好作罷,下次有機會北上一定還會再來光臨。北部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試試這藏在社區內的好味道!

 

店家資訊/林江牛肉麵

Facebook粉絲團: 林江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130號

營業時間:周一~五 11:30~15:00 17:00~20:00

     週六 11:30~20:00

     週日 11:30~16:00

arrow
arrow

    inhos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